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3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协调会

2023年03月30日  10:37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29日上午,我校在桂林洋校区第一公共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协调会,省考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令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尚峰出席会议,考试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我校相关职能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省考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23年海南省高考体育招生考试情况,考试组织机构各小组汇报考前准备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韩尚峰就做好本次考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2023年海南省普通高考体育招生考试的重要性。这是为党育人、为国选才的工作,关系到社会、家庭和学生的发展。二是进一步增强底线意识,防范风险隐患。严格按照考试规则和程序,公平公正安排考试,让家长满意、考生满意、社会满意。三是强化团结协作,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要展示海师良好的工作作风,确保招生考试顺利平安。

    曾令富肯定了海师多年在全省体育高考招生考试中作出的贡献,并针对今年新的形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立足今年体育招生考试的新形势开展各项工作。二是狠抓落实,关注后疫情时代考生的身体状况,做好场地、后勤保障等问题的摸排,做好体育招生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完善考试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加强沟通交流,细化工作流程,关注舆情防控工作,确保2023年海南省体育统考顺利开展。

我校召开2023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协调会

我校召开2023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