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张云华受聘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体验员

2023年03月28日  10:37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27日,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在省委党校召开,省委书记冯飞等出席会议。会议期间向省级营商环境体验员代表颁发聘书。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云华教授受聘担任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体验员。

    据悉,聘请营商环境体验员制度是海南省营商环境建设厅又一重要举措,旨在充分调动体验员的积极性,通过开展“沉浸式”“全流程”体验,检验我省营商环境的落实情况;通过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工作,了解市场主体急难愁盼的问题,为如何优化营商环境向省委省政府献言献策。

    近年来,我校以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为目标,高度重视智库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着力打造地方开放式社会服务高地,为海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海师智慧和力量,取得了显著成效,彰显了海师服务社会的使命与担当。

张云华受聘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体验员

张云华受聘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体验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