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3年03月27日  10:3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26日上午,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白显良,继续教育学院班子出席开学典礼。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800余名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白显良致辞,他对各位同学成为海南师范大学的一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对同学们坚持学习、提升学历的终身学习精神表示赞赏。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全体新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有理想追求,志存高远,通过努力学习争取成长为各行业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二是要做好时间管理,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利用好业务时间,拓展知识、提升能力,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三是要讲究学习方法,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和碎片化时间,做到时时处处学;四是要勇于担当作为,把小我和大我统一起来,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的人生价值追求,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才华。

    据悉,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共计1528人,其中,专升本1451人,高升本77人。开学典礼后,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为新生办理了入学报到手续。

我校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我校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