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绩效系列文件修订专题会

2023年03月18日  10:36 来源:教师工作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15日,我校在龙昆南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绩效系列文件修订专题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韩尚峰主持,学校人事处负责人、教务处副处长、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中心主任、人文科学学院院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海南师范大学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试行)》及系列文件修订情况进行深化研讨。人事处负责人对系列文件的主要修订内容及存疑问题等进行了梳理汇总。教务处、研究生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院、科学技术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二级学院目标管理考核等条块文件的修订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聚焦绩效分配奖励计量标准、各部门2022年度绩效测算依据等方面内容进行热烈讨论,对各条块考核办法提出了更完善的修订意见。

    韩尚峰充分肯定了各部门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应要求。他指出,各部门应在分配办法设计实施的重点与难点、常量与增量、目标与考核及观念的转变上形成共识,打造“高质量、高要求、高回报”的“多劳多得、优劳优酬”分配体系,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提升管理效能。

我校召开绩效系列文件修订专题会

我校召开绩效系列文件修订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