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调研离退休工作

2023年03月17日  10:36 来源:离退休办公室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1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尚峰到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调研,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离退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副书记、行政负责人汇报了近期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服务管理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韩尚峰不时提问,全面、细致了解各项工作,并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韩尚峰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学校离退休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四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引领推动学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拓宽渠道,搭建平台,引导老干部发挥积极作用;三是以爱心、恒心与细心做好离退休教职工服务工作;四是凝聚好校内外力量服务好我校离退休教职工。

校领导调研离退休工作

校领导调研离退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