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实地调研桂林洋校区公务用房情况

2023年03月16日  10:36 来源:国资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提高公务用房使用效益,推进公务用房规划调整工作,3月15日,副校长王瑜到桂林洋校区实地调研公务用房情况,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参与调研。

    王瑜先后调研了外语楼、文学楼、信息楼,分别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教育学院、新闻学院、信息学院等就目前公务用房的基本情况、使用效益、存在困难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各场所的合理使用和文化建设提出指导意见。王瑜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学校公务用房的规划和管理使用,要坚持相对集中,集约高效的原则,要结合学校十大民生工程、发展工程,解决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要聚焦学院发展需求,满足教学科研需要,服务师生;相关职能部门要协同配合,对教学区域进行维修整改和完善配套,加强文化建设、内涵建设,为广大师生员工营造良好的教学和办公环境。

校领导实地调研桂林洋校区公务用房情况

校领导实地调研桂林洋校区公务用房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