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到研究生学院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

2023年03月15日  10:36 来源:研究生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1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尚峰到研究生学院调研。宣传部负责人、研究生学院全体老师参会。

    会上,研究生学院行政负责人对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情况以及研究生院近期的工作要点和存在的问题,作了整体汇报。与会各位老师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韩尚峰不时提问,全面、细致了解各项工作,并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韩尚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研究生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七点意见:一是要在谋划布局上下功夫;二是在党建引领上下功夫;三是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四是在科学管理上下功夫;五要在拓展资源上下功夫;六要在质量提升上下功夫;七要在特色发展上下功夫。

    韩尚峰还组织研究生学院班子成员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督办会,了解研究生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识形态工作意见,研究生学院班子成员做了表态发言。

校领导到研究生学院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

校领导到研究生学院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