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

2023年02月24日  10:36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月22日上午,我校副校长白显良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简要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期主要工作情况,同时还汇报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学生招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白显良充分肯定了学院所做出的成绩,并与大家一起深入分析当前学院存在的问题与原因,探讨采取的应对措施,提出了许多新的思路和建议。

    会后,白显良对国际教育学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推进国际中文教育博士点申报工作;二是始终要将意识形态教育放在工作第一位;三是学院领导班子要有担当、有作为、有格局,积极谋发展、谋未来。

校领导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

校领导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