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省政协委员出席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积极建言献策

2023年01月17日  10:36 来源:统战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11日至1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海口举行。我校省政协委员许玫、韩小雨、陈光英、赵志忠、张兴吉、关亚丽、王聪、马海燕出席会议。

    民进海南省委会副主委、民进海师主委、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光英当选政协八届海南省常委。

    会议期间,我校的省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审议政协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在分组讨论上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其中,陈光英提交的《关于加强海南省野生动物救助体系建设的建议》已经获得省政协立案。会后,我校各位省政协委员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围绕我省改革发展的重大命题和学校发展需要积极调研,多提交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学校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我校省政协委员出席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积极建言献策

我校省政协委员出席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