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音乐学院赵玺昌、王海洋入编《中国舞蹈美育家大辞典》

2023年01月17日  10:36 来源:音乐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近日,中舞联盟公众号平台发布了《中国舞蹈美育家大辞典》编撰信息,我校音乐学院赵玺昌副教授、王海洋教授正式入编该辞典。

    据了解,《中国舞蹈美育家大辞典》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旨在激励更多优秀舞蹈美育工作者积极参与青少年舞蹈美育工作,以示范和激励作用带动中国舞蹈美育工作的进步。

    赵玺昌,我校音乐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文化信息协会美育工作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及舞蹈教育工作委员会专家组成员,海南省高层次领军人才,海南省文联全委委员,海南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海南省艺术教育促进会副会长、舞蹈专业委员会主任,海南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校外硕士研究生导师,海南省优秀教师、海南省中小学名师工作室优秀导师荣誉获得者。

    王海洋,我校音乐学院舞蹈系主任,教授,国家一级演员。海南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舞蹈理论与评论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海南省拔尖人才、海南省旅文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专家、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主要讲授编舞技法、作品创编与实践及原创剧目排练等多门课程。曾荣获第十三届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文华导演奖”。

音乐学院赵玺昌、王海洋入编《中国舞蹈美育家大辞典》

音乐学院赵玺昌、王海洋入编《中国舞蹈美育家大辞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