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2023年04月21日  10: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23年4月21日,我校机关第九党支部副书记虞敏组织全体党员,在龙昆南校区田家炳20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虞敏副书记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讲话要点及有关工作精神,她表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会议强调,要做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究贯彻落实具体举措,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要求、紧盯根本任务、围绕具体目标、贯通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