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师范教育协同提质”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年04月14日  10: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14日上午,我校教务处在桂林洋校区公共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与琼台师范学院“师范教育协同提质”教务相关工作推进会,我校教务处处长陈焕东、非学历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明明、琼台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石晶、琼台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魏晓楠、琼台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袁霞以及两校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焕东对2023年师范教育协同提质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要点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二要共商共建,互利共赢;三要明确目标,建立机制;四要靠前指挥,主动对接;五要整体推进,融合发展;六要压实责任,追求实效。

       石晶对海南师范大学过去所给予的校际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对“协同提质工作计划”前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工作的继续开展和推进做了进一步交流。

       双方就“虚拟教研室”建设、“联合培养本科生”等工作交换了意见,会后,琼台师范学院一行在我校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实训楼、教学楼。

“师范教育协同提质”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