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教务处召开线上教学服务平台运行商开展工作交流会

2023年04月14日  10: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13日,学校教务处组织学校线上教学服务平台区域负责人召开工作进展情况交流会。学堂在线、智慧树、超星在线教学服务平台的区域负责人;教务处处长陈焕东、副处长王标、通识教育中心主任董宇艳、通识教育中心副主任蒋永辉及教务处相关科室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焕东主持。

       会议伊始,三家平台分别汇报了平台运行情况,包括签约项目、上年度课程建设、资源选用数量、项目签约期限、经费使用、下一步建设的思路和重点等。教务处陈处长肯定了各平台在运行中取得的成效,但同时也指出了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在线教学服务平台运行要追求产出和成效,平台建设是基础,制度建设是保障,平台服务是竞争力,各平台要进一步优化服务的内容和措施。并提出期望要最大限度地将互联网运用到我校教学当中,进一步加强组织管理与领导,发动广大教师、教学管理人员、教育技术人员等各方面力量。

       与会人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