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我校教务处赴琼台师范学院商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

2023年03月08日  10: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实施方案》,推进实施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整体提升两校专业办学水平,提高教师培养质量,3月7日上午,我校教务处梁广处长带队,教务处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赴琼台师范学院商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相关工作。本次会议由琼台师范学院教务处石晶处长主持,两校教务处相关人员及琼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琼台师范学院石晶处长对我校教务处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校一直以来对琼台师范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工作的帮扶建设表示感谢。希望利用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项目的东风,进一步增进两校的合作交流,从而稳步提升琼台师范学院的办学水平和师范教育的质量。

       接着,我校教务处梁广处长介绍了我校为进一步推进师范教育协同提制工作的相关计划,传达了学校许玫书记和过建春校长对该项工作的重视,校领导多次强调要一步一个脚印的推进该项工作。同时表达了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对标琼台师范学院涉及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需求清单后,我校将积极组建专家团队专项帮扶,对口支援教学内涵建设项目,全力支持协同提质工作的开展,以实现合作共赢、协同发展。

       最后,双方参会人员对标2023年度涉及教务教学方面的提质计划工作任务清单逐一分解,进一步细化方案和推进时间。双方就师资队伍提升、学科专业提质、基础教育服务能力和协同提质机制提升等项目,落实相关具体科室和对接人员,明确工作职责,力争将提质计划做实、做细,做出特色、做出成效。

我校教务处赴琼台师范学院商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