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我校召开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合格评估启动会

2023年03月03日  10: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全面启动我校与美国德保罗大学合作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的合格评估工作,系统性加强相关人员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格评估的学习和了解,2023年3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格评估启动会,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耿娟主持会议。

       首先,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耿娟传达了过建春校长对该项目的重视和期待,要求要把本次合格评估工作作为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接着,教育学院副院长郭敏介绍了项目运行情况、目前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并对该项目的预期进展提出了设想。院长张德伟及中美项目主任蒋俊华进行了补充说明。随后,教务处处长梁广肯定了教育学院合作办学项目的工作;根据合作办学项目的特点,建议教育学院有针对性的调整授课安排、拓展实习基地、组织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让学生有归属感;同时结合中外合作办学的要求,希望教育学院要明确定位、提高站位,多与外方学校交流,把好外方教师授课资源,加大软硬件设施建设。强调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本身就是在探索中不断深化,项目合格评估是学校的重要工作,学院一定要提前部署,成立专班,会同相关部门加强合作,确保保质保量通过评估,并为我校人才培养和教育对外开放添砖加瓦。

       最后,耿娟副处长根据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对中外合作办学合格评估办法、实施方案、指标体系、自评工作手册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以良好的成绩顺利通过评估,为下一步中外合作办学新项目申报、机构设立打下坚实基础。

我校召开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合格评估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