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学报编辑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1 17:19:11来源:学报编辑部

    5月3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兹举到学报编辑部开展调研,就学报编辑部干部调整事宜以及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问题提出明确要求,并进行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杨兹举对学报编辑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编辑部全体成员进一步强化岗位意识,扮演好自身角色;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在明确办刊目标和定位的基础上多思考、多比较、多倾听、多探讨,有所为、有所不为;充实、完善编辑部的工作流程,规范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工作效能。他强调,《海南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自然科学版)是学校的学术阵地,要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关;是学术高地,要提高办刊质量,为构建具有中国特色、世界影响力的话语体系作出海师贡献;是学术窗口,要彰显优势、凝练特色、打造名栏,不断提升学报的学术影响力,以适应新时代新征程以及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

    会后,杨兹举来到学报编辑部办公区走访,了解编辑部工作流程、目前工作进展以及办公环境改善等方面的情况,并与编辑部成员亲切交谈。

校领导到学报编辑部调研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兹举到学报编辑部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