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关于海南省第四届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学术论坛征文获奖结果的公示

2022年12月16日  11: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根据《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 中共海南省教育厅委员会关于举办海南省第四届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学术论坛的通知》及相关工作安排,12月10日分组进行了大中小学线上答辩工作。根据评审工作要求,经研究邀请9名专家开展线上答辩评审工作,按照论文成绩占40%、答辩成绩占60%的标准,形成最终成绩。每个组别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现拟将获奖结果予以公示。

     如有异议,请于12月20日下午17:30分前提交书面材料反馈到评审组,提出异议的单位要加盖单位公章,提出异议的个人要签署真实姓名、通讯地址、邮政编码和联系方式,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申明远,联系电话13700493194。

                   附件:海南省第四届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学术论坛征文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