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关于后勤管理处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2022年09月28日  11: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因工作需要,海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名项目平台管理人员,现将相关具体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质量监督人员一名

       1、年龄要求45-50周岁,女性,年龄以有效身份证上标注的出生日期为准;

       2、学历:初中以上学历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无违法犯罪记录;

       5、具有高校后勤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二、工资及待遇

       被录用者工资待遇按照《海南师范大学合同制聘用人员岗位工资标准的规定》发放;购买“五险一金”。

       三、报名办法

       应聘者请持本人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彩照两张,于2022年9月28日-30日到海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第二办公楼208室)报名。根据海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知精神,在我省新冠疫情管控期间,如报名者无法到场报名,可将简历投递至5261469@qq.com,工作人员待审核资料后将电话通知应聘人员后续招聘事宜。

 

 

后勤管理处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