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辅导员、实验员、教辅人员及行政管理人员公告(七)

2022年05月18日  11: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辅导员、实验员、教辅人员及行政管理人员考试资格复审已结束,经审查,行政管理岗位2人自愿放弃、3人资格审查不通过。

       根据有关规定:“因应聘人员自愿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空缺,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拟递补陈飞等8人进入复审环节。现予公示。(详见附件:海南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辅导员、实验员、教辅人员及行政管理人员考试递补进入资格复审环节人员名单)。

       请进入复审环节的8位考生于明天(5月19日)下午5:30分前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本科和硕士阶段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原件等材料到我校桂林洋校区公共楼104人事处办公室进行资格复审并参加心理测评。

 

       咨询电话:0898-65881451(罗老师、冯老师)

 

       附件:海南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辅导员、实验员、教辅人员及行政管理人员考试递补进入资格复审环节人员名单

 

 

海南师范大学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