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医院部分检验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2年05月16日  11: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海南师范大学医院拟将教工体检部分检验项目交由本市公立三甲医院或第三方检验机构完成,现进行校内公开招标,凡满足投标人资格的单位(限地址在海口市区的三甲医院和医学检验中心)均可报名竞标。现将本次招标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投标人资格要求:具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以上两证需原件或者复印件加盖公章;代理人的法人授权书(原件)。另医学检验中心需附有与本省内至少一家三甲医院合作的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二、招标内容:部分外送检验项目(详见附件一)。

三、委托检验周期:一年

四、报名地点:海南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海师医院二楼)。

五、报名时间:2022年5月16日至5月18日上午8:30-11:00,下午15:00-17:00

六、联系人:潘老师 联系电话:65819481

 

       附件:附件一

海南师范大学医院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