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辅导员、实验员、教辅人员及行政管理人员公告(四)

2022年05月12日  11: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辅导员、实验员、教辅人员及行政管理人员考试笔试将于5月15日在我校桂林洋校区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及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考场安排

       1.笔试时间:2022年5月15日 上午9:00-11:30。

       考生在7:30后可进入校园(因校门距离考场较远,请考生合理安排进校时间),8:30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9:30)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90分钟(10:30)后方可申请交卷离场。

       2.笔试地点: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考生由我校桂林洋校区南大门进入学校(受疫情管控影响,送考车辆即停即走,校外车辆不得进入校内),进入学校后可乘摆渡车或按示意图(详见附件1)沿规定路线前往考场。进入校园时须按以下要求,提前准备好相关通行材料:

       ①佩戴口罩(自备);②体温检测(37.3℃以下);③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须打印报告截图);④海南健康码(绿码);⑤防疫行程卡(如带星号,需提供“三天两检”核酸检测报告);⑥扫描“地点码”(如遇信号不畅,海南健康码及防疫行程卡可提供2小时内截图)。

       3.考场安排:考生考场号及座位号详见附件2,请考生通过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查询。具体考场对应教室将于5月14日在海南师范大学官方网站“学校公告”栏目及学校南大门布告栏公布。

       所有考生均须凭身份证、准考证等以下材料进入考场:

       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须打印报告截图);

       ②《海南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考试体温登记表》(附件3);

       ③签署《防疫承诺书》(可提前下载打印附件4,或现场签署)。

       二、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应自行携带签字笔、铅笔、橡皮擦及其他必要文具。考生不得在答题纸上做明显标志性符号,否则,按作废处理。

       2.考试期间请考生注意个人健康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并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自觉遵守考场纪律。

       3.笔试成绩公布及入围面试资格复审时间请考生及时关注海南师范大学官方网站。

       4.为做好后续入围面试资格复审工作,请考生提前准备好前期资格审查要求的各项材料纸质版原件。后续在对考生进行入围面试资格复审时,将严格按照岗位要求逐项核验原件,如材料不符合要求或存在弄虚作假情况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5.省外考生入琼政策按海南省疫情防控实时政策规定执行,所有考生进校及进入考场均须按上述要求执行。请考生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提前做好隔离、居家监测、核酸检测、材料打印等考前准备。考生因违反防疫有关规定或不执行以上要求而造成的相关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6.请考生积极关注实时天气情况,自备雨具。
 

       咨询电话:0898-65881451(罗老师 冯老师)

 

海南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辅导员、实验员、教辅人员及行政管理人员公告(四)

 

附件:1.考场分布示意图

           2.海南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考试笔试考场安排表

           3.海南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考试体温登记表              

           4.防疫承诺书

 

海南师范大学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