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辅导员、实验员、教辅人员及行政管理人员公告(二)

2022年04月26日  11: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海南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

紧缺专业教师、辅导员、实验员、教辅人员

及行政管理人员公告(二)

 

       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辅导员、实验员、教辅人员及行政管理人员报名及资格初审工作已结束。现将有关岗位报名、初审情况公告如下:

       一、报名初审情况

       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已于4月19日17:00结束。经审核,共有1994名考生符合初审条件,具体名单详见《海南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辅导员、实验员、教辅人员及行政管理人员初审合格人员名单》(附件1)。

       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个人中心-我的应聘-资格初审(笔试报名)查看审核结果。

       二、工作安排

       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辅导员、实验员、教辅人员及行政管理人员考试计划于5月15日在我校开展线下考试。我校拟于4月29日通过报名系统发送“考试确认通知”至考生手机短信或邮箱,请确定可以实际到校参加考试的考生于5月5日17:00前进行考试确认,以便安排考场,逾期未确认者视为自愿放弃参加考试,不予安排考场。

       确认参加考试的考生,可于5月7日后登陆报名系统,须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疫情防控措施

       鉴于目前国内疫情发展形势,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辅导员、实验员、教辅人员及行政管理人员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暂按照国家和海南省目前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执行(考生可自行拨打海口市政务服务便民热线0898-12345咨询相关政策)。具体防控要求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及海南省相关要求适时调整,请考生及时留意疫情防控相关信息。请各位外省考生及时通过官方渠道了解有关信息,为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具体要求如下:

       1.参加考试的考生均须身体健康,没有被强制隔离观察。确诊新冠病毒感染或者正在接受治疗的考生谢绝参加考试。

       2.从国(境)外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校参加考试的考生除要做好自身防疫准备外还要严格执行国家和海南省疫情防控期间人员流动的有关规定。

       3.考生须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及行程卡参加考试。请考生确保个人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准备好本地绿色健康码,到琼后启用海南健康码。同时,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查询14天行程信息。

       4.考生须在参加考试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可打印报告截图)及《海南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考试体温登记表(考生专用)》(见附件2,需自行下载打印后手写),并如实填写到校之前14天的体温情况。

       5.有出现发热、咳嗽等类似症状的考生和非绿码有可疑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6.其他疫情有关未尽事宜严格按照国家和海南省最新有关规定和精神执行。

       四、其他事宜

       1.来我校参加公开招聘考试的考生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2.咨询电话:0898-65881451(罗老师、冯老师)

 

 

       附件:1.海南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辅导员、实验员、教辅人员及行政管理人员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2.海南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考试体温登记表(考生专用)

 

 

海南师范大学   

2022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