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基建项目招标代理服务比选公告

2022年04月06日  11: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根据基建处工作安排,为了加快推进我校基建项目建设进度,对基建处需要招标的项目,拟采用比选的方式选取一家招标代理机构,服务期限为拟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请贵单位给予支持与配合。

      一、项目概况

      以基建处需要招标的项目为准。

      二、比选招标代理服务费用

      招标代理费用根据项目情况,按照国家取费标准计算的八折计取。

      三、工作范围及内容

      以我校提供的资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 内容:中选单位接到甲方通知后,完成项目招标代理工作。

      四、质量要求

      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招标法律法规规范进行工作,符合国家及海南省颁布的有关招标的法律法规要求。

      五、工期要求

      乙方中选后,按照我校的要求,按时完成项目招标代理工作。

      六、比选方案

      (一)参选人资格要求

      1.参选单位须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查询:参选单位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网站查询记录并加盖公章。

      3.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网站公示平台查询:参选单位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黑名单,提供网站查询记录并加盖公章。

      4.提供参选单位近三年无行贿受贿承诺书(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5.提供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招标代理机构)。(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七、评审委员会

      评审委员会由3名评委组成,从海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中按相关专业范围采用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比选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海南师范大学官网上发布。

      九、参选报名及比选文件的获取

      获取比选文件方式,于2022年47日至2022年49日(北京时间,下同),上午09:0012:00,下午15:0017:00,在海口市龙华区城西横路9-1号二楼购买比选文件,购买比选文件需要的资料:持法人身份证明或受托人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含法人、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受托人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比选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十、参选文件递交及开标时间

      请有意参选的单位于北京时间:20224111530海口市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14楼2号开标室。参加此次比选,请准时参加。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参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十联系方式

比选人:

海南师范大学

招标代理:

云南山重建设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口市

地    址:

海口市龙华区城西横路9-1号二楼

联系人:

林老师

联 系 人:

张工

电  话:

0898-65868465

电    话:

0898-66116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