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足球学院项目(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比选公告

2022年03月08日  11: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参选单位:

      本比选项目海南师范大学足球学院项目(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比选人为海南师范大学,现通过比选的方式,确定一家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优质单位承担本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工作,请贵单位给予支持与配合。

      1、工作范围及内容

      以比选人提供的项目相关文件等基础资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完成海南师范大学足球学院项目(一期)的可研编制工作,并向比选人提交符合相关主管部门要求的成果文件。海南师范大学足球学院项目(一期)主要建设内容为:教学、科研、管理、训练、学生宿舍、食堂等用房,投资估算6.9亿元。

      2、比选控制价

      本项目比选总控制价为  880000  元。

      3、质量要求

      合格,满足比选人需求。

      4、工期要求

        10  日历天。

      5、参选人资格要求

      5.1参选人须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

      5.2参选人资质要求:须具有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

      5.3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咨询工程师且在参选人单位注册。

      5.4财务要求:须提供经会计事务所出具的2020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报告。

      5.5税收要求:须提供2021年7月至今任意3个月缴纳税收的相关证明材料。

      5.6“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参选人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加盖公章的网站查询资料。签订合同前或执行合同中,参选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比选人依法取消其中选资格或中止合同(加盖参选单位公章)。

      5.7参选人提供无行贿受贿承诺书(加盖参选单位公章)。

      5.8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6、比选文件的获取

      时间:2022年3月9日至2022年3月11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购买地点:从海口市龙华区城西横路9-1号二楼获取比选文件;

      购买方式:购买比选文件需要的资料:持法人身份证明或受托人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含法人、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受托人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售价:比选文件每套售价:200.00元。

      7、参选文件的递交

      1、参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14日9时00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地址:海口市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14楼 1 号开标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参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海南师范大学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比选人:海南师范大学                    代理机构:云南山重建设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城西横路9-1号二楼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人:张工

      电话:0898-65868465                    电话:0898-66116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