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建设提升年

能力建设提升年

新闻关注

学校召开业务流程优化工作推进会

2022年07月05日  11:59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深入推进“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7月4日上午,我校在桂林洋校区第一公共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业务流程优化工作推进会。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研究生学院、档案馆、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督查督导办公室副主任主持。

    会上,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负责人介绍业务流程优化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以及网上办事大厅的推进情况;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海南师范大学业务流程优化工作进展情况表》中的29项业务流程,分别就工作需求、业务流程、执行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工作人员就存在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推动体制机制创新,提升学校治理能力,提高办事效率,优化简化办事流程,凝练出适合长期坚持、深入推广的经验做法,以推动业务流程优化工作,推进全校各项事业的顺利开展。一是要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当前尤其要注重提升线上工作水平,让“数据多跑腿、师生少跑路”;二是要坚持部门联动、资源共享,减少和避免重复报、重复跑;三是要坚持将部门主动改和呼应师生需求改相结合,在优化办事流程、提升管理效能中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学校召开业务流程优化工作推进会

学校召开业务流程优化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