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建设提升年

能力建设提升年

新闻关注

校领导召开分管部门工作推进会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部署会

2022年03月16日  11:59 来源:党政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9日下午,副校长韩尚峰在桂林洋校区第一公共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分管部门近期工作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和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进行部署。党政办公室、基建处、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等四个部门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寒假及开学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韩尚峰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部门及时总结经验,用创新的思路突破难题,用实干的态度狠抓落实,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完成好业务流程优化、公文规范、招生就业工作、提升后勤工作满意度、建设二期学生公寓和三期学生食堂等重点任务。

    韩尚峰强调,要以全省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干部能力素质,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中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创新能力,加强调查研究,灵活运用集体调研、座谈调研等方式,广集民意,提升调研成效,以制度集成创新破解难题。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攻坚克难能力,精准剖析工作短板,弥补知识弱项、能力短板和经验盲区,通过汇报交流、专家讲座、业务竞赛等方式进行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力争成为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四是要进一步提高狠抓落实能力,持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始终保持抓铁有痕的工作干劲,成立工作专班,提高办事效率,推动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五是要进一步提高防范风险能力,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注重校园安全、基建、廉政教育等重点领域的风险研判,系统梳理重点领域风险隐患,做到心中有数、未雨绸缪。

校领导召开分管部门工作推进会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部署会

我校召开分管部门工作推进会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部署会

校领导召开分管部门工作推进会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部署会

副校长韩尚峰主持召开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