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十大专题 > 学习园地 >
海师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二)
发布时间:2022-10-24
来源:本站

     纪检监察一处副处长 张文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今日闭幕。“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扬帆起航,我们正奋进在更壮阔的征程;乘势而上,我们必将夺取更伟大的胜利!作为高校纪检干部,一是要贯彻落实好《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强化政治监督,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派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深入研究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规律特征,做实日常监督,持续深化“三不”一体推进。二是要多管齐下筑牢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下大力气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以强有力的作风建设凝聚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三是要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牢牢把握自身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使命,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提升审查调查质量和水平,以雷霆之势、坚定稳妥、有力有效的实际行动把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

     机关党委委员 招投标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吉承儒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22日胜利闭幕。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恪守底线,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推进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机关党委第六支部书记 学生工作部 部长 杨海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22日胜利闭幕。我们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为推进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党员 校团委 副书记 王晓晓

     10月22日,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作为校团委副书记,我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兢兢业业,恪守职责,切实“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党委书记 叶芳云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高瞻远瞩、胸怀宽广、气势磅礴、语气坚定,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历史高度,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提出了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描绘了未来美好的社会主义社会,人与自然和谐共生!10月22日,党的二十大顺利闭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我们将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领导和党的二十大对党章的修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我们教育者的本职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