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十大专题 > 新闻速递 >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2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2月6日,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包含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基建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中心)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支部10位党员参加宣讲活动。

    会上,我处章琳琳在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基建处会议室讲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主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本次党课主要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对比、国家安全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概念、国家安全包含主要内容及案例、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国家安全的主要内容、如何理解统筹发展与安全、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等问题。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将党的二十大主要内容结合实事和工作内容,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体会和认识更加深入,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提高。后续支部会继续通过这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