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十大专题 > 新闻速递 >
心理学院邀请丁匡一博士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0
来源:心理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要义,强化党员的政治品格,夯实其精神之本,12月8日下午,心理学院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丁匡一博士为学院师生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李关跃主持会议。  

    丁匡一深入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新思路。他结合国际形势,用理论与事例相结合的方式,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当前的有利形势进行了系统的阐释,并围绕实现中国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目前的中心任务进行了详细深刻地剖析,激发了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们爱党爱国的情怀。

    宣讲结束后,教职工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的新思想、新论断,和学生们共同在学院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学生党员们也表示,在学习生活中将不断学习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时代步伐,不忘初心跟党走,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心理学院邀请丁匡一博士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心理学院邀请丁匡一博士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