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二十大专题 > 新闻速递 >
文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来源:文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9日下午,文学院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文长春教授在田家炳教育书院706教室作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报告会,为全院教师及研究生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文学院副院长冯法强主持报告会。

    文长春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基本框架、主要内容等六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使大家对二十大报告的重点内容有了新的认识,为学习二十大精神打开了新的视野。

    文学院将持续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活动,不断引导全院师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各项工作中落地落实。

文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文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