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抗击新冠肺炎

新闻关注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 海南师范大学风雨兼程 暖心驰援大茅村抗疫一线

2022年08月20日  11:56 来源: 大茅村乡村振兴工作队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自“0801”疫情爆发后,大茅村乡村振兴工作队严格按照省、市、区疫情防控相关指示精神及要求,积极协同村党委筑牢村级疫情防控屏障,确保村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连日来,海南师范大学作为大茅村的结对共建单位,第一时间与派驻大茅村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张霞联系,及时了解疫情形势以及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疫情之下,医疗物资消耗巨大,在得知大茅村因多日静态管控,各类防疫物资已出现匮乏的情况后,海南师范大学党委第一时间组织校友会筹备了抗疫物资。8月19日傍晚,满载着海南师范大学深情厚谊的1辆重型载货卡车抵达了大茅村抗击疫情防控一线。

   搬运现场忙碌有序,现场工作人员分工传递着物资,共同搭建了一条人力搬运“流水线”——卸货、递货、转交、搬运、放置,每个环节有条不紊,每次传递都坚强有力。

   “海南师范大学带着校党委和校友的嘱托,冒雨来到大茅村,送来抗疫物资。感谢校党委和校友的关怀,感谢学校一直的惦记和支持,感谢学校风雨兼程,同心抗疫,助力振兴!深怀感激!无限祝福!学校永远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大茅村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长感动地说。下一步,村委会会将物资进行妥善分配、安排,充分发挥其最大作用,把海南师范大学的深情厚谊传达到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手中,将暖心之举落到实处。

   此次海南师范大学驰援大茅村的抗疫物资,包括方便面100箱、矿泉水150箱、医用外科口罩25000支、N95口罩3000支、防护服100套、额温枪50把、消毒酒精50瓶。这批物资不仅有效缓解了当前静态管控的压力,帮助大茅村及时纾困,更是对大茅村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的有力支持,诠释了海南师范大学与大茅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深厚情怀和责任担当,传递着奋力抗击疫情、加快乡村振兴的正能量。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 海南师范大学风雨兼程 暖心驰援大茅村抗疫一线

海南师范大学驰援大茅村抗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