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抗击新冠肺炎

新闻关注

同心抗疫 守护家园 ——美术学院社区抗疫志愿者

2022年08月16日  11:56 来源:美术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8月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人们正常的生活秩序。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积极响应校党委《关于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倡议书》,自8月8日起,我校美术学院已经报名支援三亚尚未出发的四位志愿者老师,主动报名加入了附近社区的防疫工作。

   办公室主任王国英和美术系副主任林茜老师8月8日报名参加支援三亚志愿者,在等待省里命令的期间,两位老师积极投身到社区的防疫工作中,参与派发防疫物资、全员核酸信息采集服务、维持核酸检测秩序等社区疫情防控的辅助协调工作。王国英老师在海南中学读书的女儿正值放暑假,受到妈妈志愿抗疫精神的感染,也主动报名参加抗疫志愿服务,承担核酸信息采集员的工作。青年教师张豪辰老师携妻子主动报名支援三亚志愿者服务,在等待省里命令期间,也积极地投入社区防疫工作。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和在各社区党委的号召,许多的志愿者们挺身而出,逆行而上。林茜老师放下了要照顾的家庭投身到抗疫工作中,王国英和张豪辰老师不仅自己参与到抗疫的志愿服务工作中,还鼓励自己的家人投身抗疫志愿服务一线,为当前严峻的抗疫工作尽一份力。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和青年教师担当、奉献的内涵,努力为社区居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守护着我们健康美丽的家园。

同心抗疫 守护家园 ——致敬美术学院社区抗疫志愿者

美术学院志愿者积极地投入社区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