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日活动汇报问答大会

2022年03月04日  11:33 来源:通讯员:戴震楠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自觉锤炼,丰富团组织生活,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月20日在外院105室举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教师万言、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柯开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副书记易智杰、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吴雨桐、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姚佳村、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邱馨雨以及其他兄弟学院团委副书记、部长和副部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日活动汇报问答大会

  伴随着团旗进入会场,全体肃立,齐唱团歌。随后,我院团委副书记易智杰对我院团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2020级文史法13班、2021级文史类11班依次上台进行了汇报,他们将歌唱、朗诵、情景剧等形式融会贯通,创造性展现了弘扬五四精神、环保禁塑等主题,使团日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充分体现了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与创造力。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日活动汇报问答大会

  汇报活动结束后,评委万言老师对各支部团日活动的策划总结及语言表述等问题进行点评分析并为各团支部讲解相应的优化方案,同时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日活动汇报问答大会

  本次团日活动2020级文史法13班获得了一等奖,2021级文史类11班获得了二等奖。

此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提升了全体同学的思想政治觉悟,加强了基层团组织建设,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和政治素养。我院学子定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