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生命科学学院第八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

2022年03月03日  11:3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21年12月10日晚7:30,第八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于田家炳103教室举行。

  本次比赛到场的评委有院团委书记徐清华老师、第38届学生会主席张力文、第39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葸子敏、校广播站副站长晓懿、校广播站主播及校主持队队长言沨。本次决赛共有两轮,分别为看图说话和搭档主持。在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后,选手们轮流上台对图片进行评述。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就进入到暖场环节。孙紫晶同学带来了歌曲《这就是爱》;赵燕芝同学带来了舞蹈《苏幕遮》。在第二轮比赛中,参赛选手需和搭档共同主持情景节目。轻松欢乐的少儿节目、热血激昂的体育节目、充满趣味性的科普节目……选手们默契的配合以及面对突发情况时的镇定自若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渐渐步入尾声,晓懿和言沨依次上台做了点评。他们指出选手们在第一轮可以通过放慢语速让语言的表达更加简洁大方,同时在第二轮可以通过代入适当的情感与观众产生共鸣。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他们分别是一等奖梁宇轩、二等奖肖谷雨、三等奖帅绍博以及优秀奖肖努尔和陈思颖。

  生命科学学院第八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已落下帷幕。同学们风华正茂,青春正好。让我们心之所向,披荆以往,顶峰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