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院士工作站工作会议

2022年11月23日  10:35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18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院士工作站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的形式,连线进站院士Nils Christian Stenseth(挪威科学院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美国科学院外籍院士)、Yvon Le Maho(法国科学院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Rodolfo Dirzo(美国科学院院士)、张知彬(挪威科学院外籍院士、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院士工作站平台负责人及骨干成员参会。

    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对外籍院士参会表示欢迎,对他们一直以来关注和关心生命科学学院发展并积极提供帮助表示感谢。会上,院士工作站骨干成员作了研究工作汇报,四位院士对研究项目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院士工作站负责人就院士工作站研究方向、项目申请、研究生培养、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发展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工作会议对进一步推进院士工作站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发挥院士工作站在生态学学科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具有重要的意义。对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科研人才培养、共建创新研发平台、合作攻关等方面具有深远的影响。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院士工作站工作会议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院士工作站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