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许玫参加所在党支部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27日  10:35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26日晚上,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许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暨能力提升经验交流会。校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黄忆军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刘杼、副书记兼纪检委员秦子文、组织委员李金芸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典”亮新时代》,并逐一作了交流发言;支部党员郑骁鹏作了题为《提高督查督办能力 推动学校工作落实》的能力提升活动专题发言。

    黄忆军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这是一次非常及时、非常扎实的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发言精彩、成效良好!”并对支部和支部党员提出了“五个注重”的要求:一是要注重理论学习,坚持结合条件和背景学、结合相关文件学、结合实际工作学;二是要注重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培塑出严守纪律、严明规矩的精神风貌和行为规范;三是注重作风建设,以稳健的扎实作风推动岗位建设发展;四是要注重能力提升,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切实提升自身实际工作能力;五是注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党政办公室在全校工作大局中地位特殊、作用特殊,要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立标杆、做表率。

    许玫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取得的良好效果表示肯定,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思践悟中提升自身思想水平,将学习内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严守政治规矩,牢记廉洁自律,时刻自重自省,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三是要注重家教家风,以身作则,作风建设的表率,以良好家风推动党风政风清正,营造弘扬、传承、建设好家风的良好氛围;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时刻保持“本领恐慌”意识,坚持向书本学、向群众学、向实践学,努力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能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加强作风建设,把握时代发展脉搏,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许玫参加所在党支部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许玫参加所在党支部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