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足球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年09月19日  10:35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加快推进海南师范大学足球学院建设,9月16日上午,韩尚峰副校长在龙昆南校区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足球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足球学院建设工作专班成员参会。

    韩尚峰在会上传达了王路副省长关于海南师范大学足球学院建设的批示以及海南省教育厅的指导建议,而后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对足球学院建设的各项任务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需解决的问题等方面的汇报,并充分交流了意见。

    听取汇报后,韩尚峰对各部门负责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指导。他强调,虽然目前部分工作开展中存在一定的困难,但学校各部门要相互沟通协调,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一是要进一步完善足球学院分期建设方案和需上级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清单。二是在招生计划和开设专业等方面要尽快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结合足球学院发展需求进行调整和落实。三是要加快足球学院紧缺教师的招聘和引进,组建好足球学院的干部队伍。四是要加快推进足球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启动项目的方案设计、概算编制招投标工作,一期项目的内容修订、规划调整工作。五是要尽快推动与上海体育学院援建海南师范大学足球学院的协议签订工作,同时进一步细化完善足球学院的揭牌仪式方案。

学校召开足球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学校召开足球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