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统战理论研究研讨会暨统战课题评审会

2022年09月18日  10:35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9月16日下午,2022年海南师范大学统战理论研究研讨会暨统战课题评审会在龙昆南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省委统战部研究室(法规处)主任吴红星、副主任杨志文、一级主任科员吴立云,海南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宝,海南医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雷浩泽,琼台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宣传统战部部长曾德锦应邀参会。学校副校长韩尚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程掀主持。

    研讨会上,海南大学、海南医学院、琼台师范学院、海南师范大学统战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校统战理论研究的经验和做法。

    韩尚峰代表学校欢迎省委统战部和兄弟院校统战部负责人莅临我校参加研讨会。韩尚峰感谢省委统战部研究室对于我校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他指出,一要加强学习,深刻认识做好统战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开拓创新,推动高校统战理论研究工作上台阶;三要加强沟通联系,携手共进画好同心圆。他希望兄弟高校统战部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可以通过座谈会、调研会、交流会等,创造合作平台,相互学习、相互取经、共同进步,一起把我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做好做扎实,更好汇聚统战力量,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增添智力支持。

    评审会上,相关专家对我校2021年统战理论课题结题材料和2022年统战理论研究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

    (摄影:韩茂清)

我校召开2022年统战理论研究研讨会暨统战课题评审会

我校召开2022年统战理论研究研讨会暨统战课题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