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长过建春带队到贵州大学访问交流

2022年08月03日  10:3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推进西部高校之间的合作交流,7月29日上午,校长过建春带队访问贵州大学,党政办负责人一同前往。贵州大学党委书记李建军,中国工程院院士、贵州大学校长宋宝安热情接待了过建春校长一行。双方就加强两校全面合作进行洽谈交流。

   宋宝安围绕建校历史、学科建设、人才构成、科研成果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对贵州大学作了介绍。他表示,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聚集优势,进一步推动内涵发展,提升自身实力和影响力,共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促进西部高等教育水平的整体提升。

    过建春就我校发展历史、校区分布、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她指出,我校与贵州大学同为西部地方院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贵州大学百年优秀的办学经验,发展思路、体制机制具有极高的典型性、创新性,值得我校深入学习借鉴。此次座谈不仅促进了两校间的交流,也为海南和贵州两省教育的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双方今后共同努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构建重大科研平台等方面优势互补,在合作共赢中实现共同发展。希望两校共同携手为西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座谈会结束后,过建春校长一行对贵州大学公共大数据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

校长过建春带队到贵州大学访问交流

过建春校长与贵州大学党委书记李建军和校长宋宝安合影

校长过建春带队到贵州大学访问交流

考察贵州大学公共大数据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