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贵州校友联络处成立大会在贵阳举行

2022年08月03日  10:34 来源:校友会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30日,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贵州校友联络处成立大会在贵阳顺利召开。海南师范大学校长过建春,海南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负责人、校友总会秘书长(兼法人)以及学校教师代表、在黔校友等10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海南师范大学党政办负责人、校友总会秘书长宣读了《海南师范大学关于同意贵州校友联络处机构设置及人员组成名单的批复》并提交大会表决通过。校长过建春为贵州校友联络处进行了授旗和授牌。来自陕西的校友会负责人分享了校友会筹备建设经验,来自贵州各地的优秀校友积极发言,分享了各自宝贵的工作和学习经验。

    贵州校友联络处负责人黄永琴表示,校友会机构成员将严以律己,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母校校友会制度章程,积极带领贵州校友有序开展各项服务社会、服务母校,服务校友的有益交流活动,并继续积极壮大贵州校友会大家庭,让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过建春对贵州校友联络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作为省部共建高校和省级重点大学,近年来,海南师范大学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教师教育主责主业,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打造一体化教师教育培养体系,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持续位居海南省公办高校的前列,取得了一系列教学荣誉。

    过建春表示,校友是学校过去的参与者,现在的见证者和未来的支持者,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和资源。自2001年海南师范大学开始在贵州招生至今20余年间,2600余名贵州校友在服务贵州的建设与发展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母校赢得了广泛赞誉。作为广大校友交流感情、反哺母校、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希望贵州校友联络处在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联系和互动。希望贵州校友以校友会的成立为契机,大力发扬海南师范大学“榕树精神”,为促进地方和母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在学校校友总会的认真指导和贵州校友的大力支持下,海南师范大学贵州校友会在贵州9个市州分别建立了分支机构,并设置联络负责人,将贵州各地校友聚成一盘棋,凝结成一股绳,全力支持在黔各地海师学子在积极投身贵州发展建设当中。

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贵州校友联络处成立大会在贵阳举行

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贵州校友联络处成立大会在贵阳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