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慰问我校消博会志愿者

2022年07月29日  10:34 来源:团委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2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陈险峰在校团委等部门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慰问我校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志愿者。

    陈险峰依次前往门禁岗、服装走秀区、分展区等,与志愿者交谈。陈险峰询问了志愿者的服务内容、工作时长、工作感受等,对志愿者们利用假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行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来到志愿者之家,我校志愿者还与陈险峰分享了服务消博会过程中的有趣经历,陈险峰鼓励同学们今后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尤其是大型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拓宽自己的视野,增长见识,在服务社会中体现自己的价值。天气炎热,陈险峰再三叮嘱志愿者,展会期间也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注意身体健康。

    志愿者们备受鼓舞,他们也表示,展会期间将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听从指挥,甘于奉献,用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服务好本届消博会,为学校争光,为自贸港建设增光添彩。

    据了解,我校今年共选派了293名志愿者为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服务,我校志愿者主要承担了门禁引导、展区咨询、志愿者之家的协调等工作。期间,我校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热情周到的服务和踏实肯干的表现赢得了广泛的好评。

校领导慰问我校消博会志愿者

校领导慰问我校消博会志愿者

校领导慰问我校消博会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