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省委编办事业编制处杨志凌来我校调研

2022年06月28日  10:34 来源:教师工作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24日下午,省委编办事业编制处处长杨志凌一行就编制总量管理工作来校开展调研。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许玫、副校长韩尚峰、党委委员王任斌出席。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志凌处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的海南生物多样性博物馆,详细了解了我校在海南生物多样性保护方面的成绩和贡献。调研过程中,双方就编制管理、内设机构设置、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在座谈会上,人事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编制总量管理及使用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就我校的人才工作理念、人才引进特点及近两年人才引进方面的多元化发展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就未来编制发展提出了若干建议。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就学校内设机构设置、领导职数、辅导员及专职党务工作人员配备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杨志凌处长对相关问题予以了细致的回应,并对解决学校当前所面临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创新思路和建议。

    许玫强调,要用发展的眼光考量我校事业发展格局与海南自贸港的发展建设,对省委编办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希望省委编办能一如既往在编制配置等方面对学校发展给予支持,同时表示海师将尽最大努力,强化责任担当,完成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历史重任。

省委编办事业编制处杨志凌来我校调研

省委编办事业编制处杨志凌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