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调研桂林洋校区后勤保障工作

2022年06月25日  10:34 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23日上午,我校副校长王瑜带领后勤管理处一行巡查桂林洋校区并现场办公。

    王瑜到学生宿舍走访,询问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对学校的意见建议,并就住宿环境、饮食生活、学习就业及思想动态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交谈,勉励同学们珍惜美好的青春时光,扎实学好专业本领,努力提高综合素养,争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听到学生反映空调故障报修后维修不及时问题,王瑜要求后勤部门安排专人对后勤网络服务平台监管,做好精细化管理和服务,切实解决学生提出的各种诉求。对学生在宿舍走廊上私设晾衣架晾晒衣物涉及安全隐患问题,王瑜要求后勤部门与学生工作部门协商,共同加强“文明宿舍”创建工作,经常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

    王瑜还对校园建设、环境卫生、房屋利用、校园美化、基建修缮等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后勤部门提出解决方案。她指出,校园管理工作要提前谋划,有序推进、细化需求,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为师生建设更加优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对后勤管理处反映的学校用电容量不足问题,王瑜要求后勤管理处要主动与基建处对接,着眼未来,共同谋划我校桂林洋校区至少未来十年内的用电需求,并积极与相关政府部门沟通,争取支持。

校领导调研桂林洋校区后勤保障工作

校领导调研桂林洋校区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