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到体育学院调研

2022年06月23日  10:34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2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尚峰到体育学院就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足球学院建设、就业工作进行调研。校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足球学院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学院发展和教学工作等情况,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和老师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韩尚峰针对相关问题一一做了解答,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院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

    韩尚峰对学院各项工作特别是近年来在国内各项重要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表示肯定。他对体育学院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学院胸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体育强国对于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意义,从而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充分认识到省委省政府把建设好足球学院这一重要工作交给我校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发挥爱岗敬业、拼搏奉献的精神,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我校的工作任务;三要主动思考和谋划,克服各种困难,结合现有条件实现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四是要善于挖掘和宣传典型事迹,讲好学院故事。

校领导到体育学院调研

校领导到体育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