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许玫到教育学院调研

2022年06月22日  10:34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许玫到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教育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就学院概况、学前教育中美合作办学项目评估、教育学博士学位点申报等作了汇报,学院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学院发展建设问题进行了补充汇报,教师代表也先后踊跃发言,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院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

    许玫对教育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有大局意识,关心学院发展,精神可嘉,要进一步发挥干事创业的激情,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领头学院;要坚持“党建+”引领学院发展,进一步凝练特色,提升学院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亮点,结合“三全育人”,擦亮学院特色品牌;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多途径开展人才引进与人才培养工作,选人用人要立足学院长远发展,注重人才未来发展潜力。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主动担当,寻求突破。许玫强调,教育学博士学位点申报不仅仅是学院的任务,更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要进一步对标对表,补足短板,发扬长处,吹响申报工作的冲锋号,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整合全校优势资源,制定计划表,落地落细落实,责任到人,齐心协力推进学位点申报工作。

    对于学院存在的问题,许玫表示,学校将利用现有条件尽可能协调,希望学院克服暂时的困难,与职能部门加强沟通交流,与学校共担难处,做好师生解释工作,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摄影:韩茂清)

许玫到教育学院调研

许玫到教育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