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许玫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

2022年06月16日  10:34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15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许玫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任斌,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教师工作部以及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意识形态、教育教学工作等情况,并对学院发生的师德师风案例进行反思,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和老师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院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

    许玫对学院前期教育教学尤其是意识形态工作表示肯定。她对国际教育学院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在大是大非面前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勇于承担政治责任、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发扬担当精神,增强工作责任感,把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二要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领导。加强对外交流合作,主动谋划,推动学院更高质量发展;三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安全的极端重要性,严格遵守意识形态相关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到举一反三,更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关工作;四要针对后疫情时代学院的发展进行主动思考和谋划,克服疫情对学院发展的冲击,结合学院具体情况探索发展的新方法、新路径。

    (摄影:韩茂清)

许玫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

许玫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