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许玫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2022年06月09日  10:33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许玫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任斌,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科研处、研究生学院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全国重点马院建设小组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作了情况汇报,学院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学院发展建设问题及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补充发言,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院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

    许玫对学院近些年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精神状态饱满,关心、维护学院发展,对学院充满归属感。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多渠道、多途径、多方面开展人才引进与人才培养工作,选人用人注重人才未来发展潜力,辅导员培养要注重专而精。要加强科研成果产出与学科建设。要主动担当、主动谋划,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对于国家重大科研项目要敢想、敢试、敢做,主动寻求突破,坚持“党建+”引领学院整体发展,充分运用各级学科平台,擦亮学院特色品牌。

    许玫强调,全国重点马院建设不仅仅是学院任务,更是学校的一项重要任务,要进一步拓宽视野,与国内高校进行横向对比,对标对表,找到前进方向与发展动力。要进一步完善学院平台、机制、模式建设,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推动学院发展和全国重点马院建设工作。

    (摄影:韩茂清)

许玫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许玫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