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语言文字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20日  10:3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18日,学校在龙昆南校区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校语言文字工作会议。会议由校语委主任、副校长李森主持,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学校语言文字工作专家、校语委办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森为校级语言文字专家颁发聘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教务处负责人解读了我校2022年语言文字工作要点,同时安排布置本年度和近期重要工作。专家代表冯法强从语言文字专家和教师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政治使命和工作态度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其他参会代表积极发言,充分交流意见,一致认为语言文字工作对师范大学师生非常重要。

    李森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校园用语用字规范化工作必须真抓实干;二是努力创建教育部语言文字研究基地,力争成功;三是要身体力行,以身示范、践行规范,全面提升我校语言文字工作能力和水平。

学校召开语言文字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语言文字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