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到化学与化工学院检查指导就业工作

2022年05月20日  10:33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17日下午,我校副校长韩尚峰一行到化学与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化学与化工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化学与化工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学院就业工作总体情况、促进就业具体措施、存在困难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汇报。随后,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检查了学院“一人一档”“一人一策”就业工作台账、就业工作制度落实等情况,并作了具体指导。

    韩尚峰肯定了学院在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抓住当前学生就业的黄金时期,千方百计,攻坚克难,提高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同时,他对学院今后的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落实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学院书记、院长扛起主要责任,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打造就业育人共同体。三是要精准施策,为未就业的学生提供帮扶措施,做到精准开展就业指导、精准开拓就业市场、精准提供就业服务,帮助他们尽早实现就业。同时,鼓励研究生导师和本科论文指导老师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关心关爱学生就业工作。四是要遵守就业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的规定,确保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准确。

    最后,韩尚峰还针对学校业务流程优化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校领导到化学与化工学院检查指导就业工作

校领导到化学与化工学院检查指导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