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19日  10:33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16日下午,我校在龙昆南校区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过建春、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尚峰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负责人、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过建春第一时间传达当天下午在京召开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视频会后王路副省长所做的工作要求,强调各学院要落实“一把手”工程,主要领导深入一线,抓紧做好访企拓岗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同时要深入毕业生中,提供更精准的就业服务,引导毕业生转变观念,认清就业市场,抓住就业的黄金时间,积极寻找就业岗位。

    刁晓平指出,各学院要充分认识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压实就业工作责任;要分析研判就业形势,提出更具针对性的创新举措;要做实各项工作,访企拓岗工作重在加强与企业沟通,实实在在开拓岗位,真正解决毕业生所需。

    会上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目前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韩尚峰对各学院的汇报逐一做了针对性沟通。他肯定了各学院就业工作的特色做法,希望各学院能相互借鉴,同时要求大家要重点把握就业工作的站位、目标、责任、质量四个关键点,提高就业工作的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构建就业育人共同体,从现在开始进一步细化目标,为同学们提供精准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全力提升就业工作质量。最后,他再次强调各学院要严格遵守就业工作纪律和“四不准”的要求,努力实现海师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